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

带我走过最难忘的旅行 然后留下最痛的纪念品♥


为什么你 带我走过最难忘的旅行 然后留下最痛的纪念品♥
这首歌叫作突然好想你。
昨天人生中第一次CABANA  CHECKING,去不到半个小时就来了。

有时觉得我的玩笑,会引起人家的误会,但是不是每个人的都是这样的。
有时想了想工作会让我好些,有钱了,会感觉累了,不必出门了。
出门的时间让我好好休息,好好的睡觉。

朋友到底算什么,嘴里总是说说,但我真的感受到了。
因为假面具这3个字....不让我揭穿你。
发现有时假面具的人越来越糟糕,看都看不下去了,
心里有时总是恨着你,我学会了带假面具做人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GUI ER关注者♥